• 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沉痛哀悼!30名凉山扑火英雄遗体回家,其中5名山东英雄救火牺牲!最小的

    • 博商汇
    楼主回复
    • 阅读:4097
    • 回复:7
    • 发表于:2019/4/2 20:08:0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博兴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3月30日17时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3月31日下午共计689名扑火人员在海拔4000米的森林展开扑救

    在迷途难辨的深山森林里在炽热危险的熊熊火海里一组扑火人员按命令转场途中大风忽起,山火爆燃巨大的火球仿佛末日让30名扑火队员瞬间失去联系

    揪心的等待,祝福,祈祷过后他们没有平安归来截止4月1日下午30名失联人员的遗体全部找到包括27名森林消防员和3名地方扑火人员在这27名森林消防员中1个80后,24个90后,2个00后

    其中5人来自山东,均是99后最小的才19岁徐鹏龙 山东临沂 2000.03张成朋 山东滨州 1999.02赵永一 山东临沂 1999.12张 帅 山东临沂 1999.06康荣臻 山东临沂 1999.03







    他们一直忙碌奋战在火灾一线,
    这一次,
    巨大的火球瞬间吞噬年轻的他们,
    再也没能回来……
    孩子们,回家吧!
    当天晚上,西昌未眠
    数万名群众在凌晨走上街头
    排成长队,摆放菊花
    迎接运送救火英雄遗体的车队
    路的两旁有摆成心形的蜡烛
    地上还有手书的条幅
    很多人泣不成声
    高呼“英雄一路走好”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有人岁月静好有人负重前行

    唯叹细雨归来晚默默中华挽白云这一天举国悼念英雄

    博商汇传递爱心,力求人人公益

    让逆行者永不独行

    在此

    博商汇全体会员

    致敬英勇的消防队员愿英雄安息!

      
    • 南风过境
    论坛达人论坛达人
    • 发表于:2019/4/3 9:32:46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英雄安息
    美妆小达人
      
    • 跳跳糖
    • 发表于:2019/4/3 15:35:05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英雄
      
    • 情痴
    • 发表于:2019/4/4 12:05:15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提到他们,心里就犯酸
      
    • 南风过境
    论坛达人论坛达人
    • 发表于:2019/4/4 17:36:57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安息
    美妆小达人
    • 想咋地儿
    • 发表于:2019/4/5 18:30:48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哎心痛啊
    • 冷暖自知
    • 发表于:2019/4/8 17:43:25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安息
    • 哈哈
    • 发表于:2019/5/15 14:39:16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英雄一路走好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
    河北福彩好运3扫一个码_河北福彩好运3扫一个好 女婴出生长两颗牙| 20岁体操选手去世| 王思聪被限高消费| 李佳琦直播再翻车| 巨型辣条蛋糕| 女婴出生长两颗牙| 20岁体操选手去世| 哪吒涉嫌抄袭起诉| 创业失败30万补贴| 加多宝赔偿中粮|